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科技部公布第三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名单,海康威视入选

2020.03.31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3月25日,科技部发布“第三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示范名单”,确定了23家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其中依托海康威视建设的图像识别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成功入选示范名单。

 

图像识别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聚焦图像识别领域的创新创业,依托海康威视在视频领域的资源积累,通过机器视觉、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研发,发挥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等方面的体系优势、规模优势和人才优势,为科技型创新团队和创业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与资源支撑。

为推动AI技术的广泛运用,图像识别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将基于海康威视AI开放平台提供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服务,不仅能帮助零算法基础用户开发自己行业的智能算法,还能帮助广大 AI 从业者拥有自己的智能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快速实现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落地。

在“新基建”快速推进的过程中,图像识别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的建设,将推动图像识别领域的创新创业,加速产业的培育,推动视觉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传统产业技术改造升级。

上一篇:

最低439元!华为发布4款智能安防新品,“华为好望”亮相!

下一篇:

公安积极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高新兴让执法办案更智慧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