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20.04.17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为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工作方针,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的部署要求。2019年12月16日,中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支部委员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第三次党员大会暨第三届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萍主持。

 

党支部书记、协会副秘书长李萍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进行协会第二届党支部工作汇报。

全体党员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铆足党建干劲,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发展—中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工作报告》、《中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换届筹备第二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等议案。

大会通过投票表决方式选举李萍同志担任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三届党支部书记。

第三届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中,秘书长简洁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宣读《关于中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第三次党员大会暨第三届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对支部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始终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八大、十九大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工作方针,结合社会组织发展建设实际,凝心聚力、锐意创新;二是要深入结合社会组织特点,发挥积极作用。创新党建教育培训形式,加强企业党组织联动,探索与其他领域党组织结对共建的活动模式。

新当选书记李萍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带领支部积极做好、做优党建工作,探索适合我会支部的管理模式和运作规律,争取做到两个“进一步”与三个“加强”。进一步夯实支部党建工作基础,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台账;进一步推进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坚持政治合格为首要标准,优先培养高学历高素质的专业人才或管理层人员;加强支部群众联系,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加强党风廉洁建设以及加强企业党组织联动。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建设与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今后,支部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的工作部署,锐意创新,铆足党建干劲,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发展!

上一篇:

关于转发《广东省委“两新”工委印发强化党建引领支持非公企业复工复产“十项行动”》的通知

下一篇: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参加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员教育专题在线培训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