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参加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员教育专题在线培训

2020.04.17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为进一步推动协会党组织党建工作,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期间的支部党员教育培训,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3月19日参加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举办的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员教育专题在线培训。本次培训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党建研究生副教授吴记峰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实况讲授《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中看中国之治的独特优势》专题党课。

吴教授将时下疫情防控期现象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相结合,深入分析“中国之治”的独特优势、时代局限和优化路径三方面,并利用大量的数据和鲜活的事例,阐述符合中国国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来之不易与独特优势。吴教授寄语:希望大家认真总结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经验和不足,结合实际,积极创新发展广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通过本次在线培训学习,让支部全体党员充分了解党和国家领导人在这场疫情中的决策部署、关键时刻基层党员干部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取得的战疫情和复工复产的成果,也更清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

李萍书记表示:我们要继续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砥砺前行、团结拼搏,积极落实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部署,引导会员企业科学有序的开展复工复产行动,为安防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

关于转发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印发的《广东社会组织参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倡议书》的通知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