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多家安防企业入围中国品牌价值榜电子电气板块,海康、大华在列

2021.05.12来源: 安防行业网编辑:媒体部

今年5月10日是我国第五个“中国品牌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集中宣传展示中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国资委新闻中心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同期也在上海揭开帷幕。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中,多家安防企业入围本次品牌价值榜,其中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分别以774.01亿和423.73亿元的品牌价值领跑电子电气板块。美亚柏科、苏州科达等企业也进入榜单。

据了解,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是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国资委新闻中心等多家单位,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指示、推动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连续第八年举办的公益性品牌价值发布活动,旨在通过科学公正的品牌评价机制和品牌评价标准体系,推动品牌建设,推动形成双循环发展格局,实现品牌强国、经济强国,让我国早日由质量经济阶段迈入品牌经济时代。

上一篇:

一图看懂佳都科技2020年报

下一篇:

展商推介丨华为与您相约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