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展商推介丨华为与您相约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

2021.05.28来源: 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距离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开幕还有62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将于7月29日-7月3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作为国内首届与国际刑警组织携手合作、共同打造的世界级安防盛会,华为公司作为一家国际化领先的科技公司,这些年一直用科技助力平安中国的建设,本次大会也将深度参与其中。

这是一场思想的盛宴:在开幕式主论坛上,华为将会有重量级大咖出席,分享行业独到见解,展现科技助力平安广东—新时期社会治理能力挑战和应对。下午还会携手广州市公安局联合主办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智慧新警务高峰论坛,与行业顶级大咖一起,分享在公共安全行业的实践经验和建设成果。

这是一场智慧的碰撞在本次大会期间,华为将在720㎡展区里充分展示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全系列的新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软件定义摄像机和智能视频存储、警务宝、全新智慧交管方案以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解决方案等明星产品和解决方案悉数亮相。与此同时,平安智能体将给您带来全新的建设思路,不能再剧透了……

这是一场实践的考验:为了让参观者有更好的体验,三个示范点全新出炉:视频全智能区示范点,赋能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智慧派出所示范点,切实为基层民警减负增效;智慧交管示范点,告诉你如何让人悦于行,车畅于路。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华为云强大的技术支撑平台,本次大会不少环节可同步进行直播和“云逛展”。位于海外的圈内人士也可以轻松远程参与本次大会,共飨盛宴。

此外华为将携旗下“好望”系列多款明星产品亮相本次大会:

好望新一代智能视频存储,SuperCoding和AI Turbo根技术加持,让价值信息存的“多”、存的“稳”、用的“广”、用的“准”。

好望AI超微光环保卡口,算力换图像,拒绝光污染。

好望魔方摄像机,双目全天候全结构化,精彩夜摄,以小见大。

https://mp.weixin.qq.com/s/6pDcqw7_pbE8JsAuz6bpNA

△点击上方链接查看产品宣传视频△

更多精彩,更多体验,更多干货,欢迎参加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展位号:C01)

2021年7月29-31日,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将在中国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广州市公安局将联合华为主办 “智慧新警务高峰论坛”(5.2号馆);华为展区位于4.2号馆智能安防展区,展位号C01,欢迎行业伙伴莅临现场参观。

 

观众买家报名登记平台已经开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再次期待2021年7月29-31日与您相约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一起预见安防行业未来!

-观众报名-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行观展登记▲

-参展咨询-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招展热线:020-87322101 转 207、225、216

肖甘杏 15018408993

周浩东 13826029451

林纯佳 15920121656

上一篇:

多家安防企业入围中国品牌价值榜电子电气板块,海康、大华在列

下一篇:

展商推介丨“共筑智慧城市 赋能数字企业”——海康威视即将亮相安博会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