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展商推介丨威富视界与您共同谱写人工智能新篇章

2021.07.01来源: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距离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开幕还有28 

深圳市威富视界有限公司(展位号:B15)

2021年7月29-31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4.2号馆智能安防展区,威富视界有限公司展位号B15,期待行业伙伴莅临展位现场参观!

人工智能(AI)技术在各个行业应用场景的落地与渗透速度不断加快,其中安防领域被业界视为AI技术落地的第一大应用场景,吸引了一众AI芯片、算法、设备厂商等争相加入,深圳威富视界作为一家行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将在安博会4.2号馆B15展台与大家见面。

展商简介

深圳市威富视界有限公司(简称威富视界)是威富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生物识别技术(人脸识别、指静脉识别)、图形结构化技术(目标识别、自定义行为识别)等相关技术软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人工智能公司。公司业务涵盖政府、公安、税务、金融、制造业、通信、 电力、工商、银行、酒店、新能源等众多领域信息化建设。可提供平安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工程等诸多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

核心产品通过国内外CCC、CE、FCC等权威机构认证,拥有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等3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https://mp.weixin.qq.com/s/jvFRp1X-J-4YhRiQkts2GQ

△点击上方链接查看威富视界宣传视频△

 

产品介绍

智慧感知安全管理平台

智慧感知安全管理系统是基于神经网络的深度学习和生物识别技术(人脸识别、行为识别、穿戴识别)的大数据平台,利用机器替代人分析视频中的人、物、事,实现 “机器看监控,人看报表”,统筹管理数据,构建主动安防系统,做到“事前预警、事中报警、事后追踪”。

云数e家平台

“云数e家”是深圳市威富云数e家管理平台,是利用AI、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等先进信息通信技术手段,通过统一的大数据云平台将各城市的房屋管理(出租房、保障房、社区、民宿、公寓、酒店、物业管理等)单元紧密连接起来,实现了房屋管理各单元数据的有效融合,并且对融合数据进行深度的分析和挖掘,在政府和城市管理之间建立起高效的联动机制,为城市居民建立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捷的智慧化生活环境。

1.房东端核心功能

2.房客端核心功能


3.智能锁优势

·满足任意情况下开锁的需求

·适应各种公寓/出租屋快速改造安装

·多种开锁方式适应所有人群

·自主研发知识产权

·经济实用安全便捷

·大数据云平台管理

4.应用场景

酒店/民宿,公寓/出租屋,保障性住房,社区,园区,宿舍

智能锁系列

威富视界自主研发的智能锁,是基于人工智能生物识别技术,进行身份识别的高科技智能锁系列。用户通过现场活体人脸图像抓拍或指静脉采集与已注册用户人脸图像或指静脉数据库信息进行算法对比,验证成功后,即可开启门锁。

人机证系列

人证一体机主要功能是读取身份证信息,并将身份证上的照片和现场抓拍照片进行比对,鉴定持证人和证件信息是否一致;利用身份证芯片读取技术获取相应的身份信息及生物特征信息,通过生物识别技术与现场人脸信息进行比对验证,同时可通过网络将验证人的身份信息与验证结果实时同步到服务器或推送至管理人员客户端,从技术上解决假证泛滥、盗用或冒用身份证等问题,适用于国家公检法、政府机关、行政机构、金融机构、娱乐场所、边防关站、机场码头、军事戒严、住宅小区、高档酒店、写字楼等访客管理验证。

智能一体机系列

威富研发的智能一体机设备系列,是集体人脸识别、人证比对、自助测温、门禁考勤、身份验证、黑白名单人员重点监控等于一体的新一代创新智能产品。

智能一体机设备在读取身份证/IC卡信息并进行现场人证比对鉴定的时候,同时进行比对人员的体温检测,发现体温高于设定的阈值(如:37.3℃)则立即提醒相关工作人员,并将异常信息与身份证信息关联留存,以便事后追溯。此设备系列可广泛应用于写字楼出入口闸机、公司人脸识别考勤、学校、医院、社区、车站出入口等需要实名认证、体温检测、以及门禁控制/考勤打卡的场合。

威富非接触式测温门

非接触式测温门是一款由深圳市威富视界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带有智能红外测温和金属检测的安检门,具备非接触无感快速体温检测、金属检测、温度异常、温度过高快速报警等功能,安检门由简易便捷安装的安检门外接测温检测和金属检测模块组成,同时集成了10.1寸液晶显示触摸屏,可实时查看体温检测结果,UI界面设计清晰简洁,分三种颜色区分体温正常、体温异常和体温过高,当体温过高时会及时语音提醒并伴有报警声、灯光提醒功能。

更多前沿产品、智能化解决方案,还请到安博会现场参观,和威富视界一起,发现更多安防黑科技。

 

观众买家报名登记平台已经开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再次期待2021年7月29-31日与您相约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一起预见安防行业未来!

-观众报名-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行观展登记▲

-参展咨询-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招展热线:020-87322101 转 207、225、216

肖甘杏 15018408993

周浩东 13826029451

林纯佳 15920121656

上一篇:

展商推介丨苏州科达:领先的视讯与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下一篇:

展商推介丨杰创智能:智慧城市和智慧公共安全领域的积极探索者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