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展商推介丨杰创智能:智慧城市和智慧公共安全领域的积极探索者

2021.07.02来源: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距离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开幕还有 27 

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D25)

2021年7月29-31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2.2号馆智能警务装备展区,杰创智能展位号D25,期待行业伙伴莅临展位现场参观!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将于7月29日-7月3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这是国内首届与国际刑警组织携手合作、共同打造的世界级安防盛会,作为安防行业的领先品牌——杰创智能,将展出围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多维感知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而成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和智慧公共安全服务商,以多维感知设备为基础,大数据分析、管理平台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智慧城市、智慧公共安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目前国内实力雄厚、资质门类齐全的智能应用服务商及特种警用产品专用供应商之一。
多年来,杰创智能一直深耕智慧城市、智慧公共安全领域,公司顺应全球数字治理产业趋势,不断跟踪业界前沿技术成果,及时调整产品,更新解决方案,实现产品和技术的自主化、创新性,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供解决方案,智慧城市业务覆盖了城市建设的各行各业。
本次安博会上,杰创智能将携带云计算和大数据平台、智慧数字感知分析平台、智慧禁毒管控分析平台、多维反诈预警分析平台、智慧监所实战平台、智感社区管控平台、智慧入住运营与监管平台及毒品检测设备、无人机管控设备等产品精彩亮相,充分展示在公共安全领域的技术实力和科研成果,助推平安中国高质量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杰创智能的参展产品也将参与“云逛展”直播,让因疫情无缘现场的观众及海外的圈内人士也可以轻松远程参与安博会,共飨科技盛宴。

 

https://mp.weixin.qq.com/s/Xk3WUJ6JVdXmyV95YZUSyw

△点击上方链接查看杰创智能宣传视频△

 

参展平台

01

智感社区管控平台

智感社区管控平台应用物联感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新手段,推进智感社区建设,构建治安防控“最后一公里”多维信息感知圈,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区治理新格局。

02

智慧监所实战平台

智慧监所实战平台基于全感知、全计算、全智能、全生态的理念,借助自动化、智能化、自助化等手段,对监管场所的管教、巡控、医务、后勤等提供实时、客观的应用支撑,实现即时交互,在业务上规范流程、明确责任,改变了传统的管理模式,有效提升监所安保能力和管理水平。

03

多维反诈预警平台

多维反诈预警平台是融合了公安自有数据和互联网公司数据,开发的针对电话,短信,网络诈骗实时预警的一套平台;数据实时精准,可实现一键电话或短信预警,深度分析诈骗踪迹。能严厉打击犯罪分子,有效降低诈骗案件发案率,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04

智慧禁毒管控分析平台

智慧禁毒管控分析平台,支持对涉毒人员的信息管理、毒品检测设备的管理、毒品检测信息的采集,可对有关信息进行大数据处理和人工智能分析,以实现对涉毒人员、检测设备、违法行为的全面管控和分析。

05

智慧数字感知分析平台

智慧数字感知分析平台以多数据来源为依托,运用大数据核心处理算法,通过利用精准的数据采集技术,并对采集终端做指向引导,通过数据回传技术、轨迹分析技术、碰撞伴随分析技术、身份关联分析技术,以及多元化数据的拟合,为执法部门实战提供强力支撑。

06

云计算和大数据平台

云计算和大数据平台,实现云基础设施中的计算、存储、网络等资源的云化管理,并提供数据接入、数据存储、数据计算、数据分析、数据展现等大数据基础能力,支持×86及ARM架构CPU,支持SDN网络,支SDS存储在内的各类常见存储形式,广泛支持各类数据分析算法,采用容器和微服务部署,弹性伸缩,安全可靠。

07

智慧入住运营与监管平台

智慧入住运营与监管平台采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公安部网络身份认证等技术,以网约房房源为监管突破口,对网约房行业进行智能化改造,推动智慧入住运营和监管一体化发展。平台实现了全面的实人、实名、实证入住,解决当前网约房/出租屋管理痛点问题,协助公安机关高效履行社会管理职能。

↓↓↓
 

参展产品

01

复合型移动终端感知设备

采用无线空口感知技术,可感知移动终端、各类智能终端、智能手环、笔记本电脑、车载终端等设备标识信息;并将感知源与“云计算和大数据平台”、“智感社区管控平台”、“智慧数字感知分析平台”、“智慧禁毒管控分析平台”进行数据的关联拟合分析。

 

 

02

手持式吸毒检测仪

采用国际先进的稀土纳米材料及纳米荧光技术,通过分析光谱信号做定量分析,实现一机多用,满足尿液、唾液、毛发、血液、污水等多样本灵活检测功能。同步实现一键式身份数据取证及现场数据取证并云端共享,服务毒情研判。

03

毛发毒品痕量快速分析仪

能满足对毛发毒品测试的简单操作、便携检测需求、实现检测结果的精准性。内置身份证检测模块,一键录入,检测数据上传云端实现大数据智能研判,同步获公安部权威部门检测报告。

 

04

无人机管控设备

通过无线电技术,对安保区域内的无人机进行实时侦测,对非法无人机进行管控,实现对非法无人机及操作人员的发现、识别、预警和处置。 

 

观众买家报名登记平台已经开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再次期待2021年7月29-31日与您相约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一起预见安防行业未来!

-观众报名-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行观展登记▲

-参展咨询-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招展热线:020-87322101 转 207、225、216

肖甘杏 15018408993

周浩东 13826029451

林纯佳 15920121656

上一篇:

展商推介丨威富视界与您共同谱写人工智能新篇章

下一篇:

展商推介丨警务信息化创新引领者——品高邀您共同关注安博会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