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展商推介丨“全球领军IoT云平台”涂鸦智能入驻安博会

2021.07.07来源: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距离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开幕还有22 

杭州涂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位号:D13)

021年7月29-31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4.2号馆智能安防展区,涂鸦智能展位号D13,期待行业伙伴莅临展位现场参观!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将于7月29-3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开幕!届时,全球领军IoT云平台涂鸦智能也将亮相安博会。


涂鸦智能(NYSE:TUYA)是全球领先的IoT云平台,连接品牌、OEM厂商、开发者和连锁零售商的智能化需求,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PaaS 级解决方案。并且涵盖了硬件开发工具、全球云、智慧商业平台开发三方面,提供从技术到营销渠道的全面生态赋能,打造世界领先的IoT 云平台。

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3月18日,涂鸦智能正式登陆纽约证劵交易所,股票代码TUYA,宣告“全球IoT云平台第一股”成功挂牌上市。

 

https://mp.weixin.qq.com/s/eCt2KaYYAWJgGS8utM6Zzw

△点击上方链接查看涂鸦智能宣传视频△

 

主要业务

基于公司的物联网云架构,涂鸦为客户提供以下产品和服务:

IoT PaaS。我们的IoT PaaS结合了云端连接能力和基本的物联网服务、边缘能力、App开发及设备优化解决方案,我们认为这些是物联网产品的基础。我们的IoT PaaS无缝部署在公有云或私有云上,如亚马逊AWS、微软Azure及腾讯云。此外,我们的IoT PaaS还将传统的产品转变为具有“边缘”计算、存储及联网等功能的物联网产品,这也为低代码或无代码开发环境打下了基础。我们也提供丰富的开发者工具,并为客户提供云端服务来定制化或开发物联网应用程序。通过这些应用程序,客户可以连接到我们的云平台,管理他们的智能设备,并在各种场景中应用。

行业SaaS。我们为越来越多的垂直行业提供SaaS行业解决方案。诸如酒店运营商或物业负责人等,可以利用我们的SaaS解决方案,更加智能化地管理已连接的智能设备,从而提升经营的效率,并优化成本。我们的SaaS产品与物联网云架构、设备管理App及用户App集成在一起,以便消费者可以拥有即插即用的产品体验。

基于云端的增值和其他服务。我们已经开始为企业和终端用户提供企业赋能的智能设备和服务。我们为企业用户提供了AI算法驱动的虚拟助手和数据分析工具。我们同时也为终端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可扩展的基于云服务的产品,包括物联网数据存储、消息推送和内容服务。

2021年4月涂鸦智能发布了“克莱因计划”,基于涂鸦智能IoT生态以及IoT PaaS平台能力推出九大智慧行业解决方案,赋能工业、农业、旅游、零售、医疗健康、养老、教育、能源、地产等领域。

 

观众买家报名登记平台已经开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再次期待2021年7月29-31日与您相约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一起预见安防行业未来!

-观众报名-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行观展登记▲

-参展咨询-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招展热线:020-87322101 转 207、225、216

肖甘杏 15018408993

周浩东 13826029451

林纯佳 15920121656

上一篇:

展商推介丨2021新基建赋能5G指挥中心 ,指挥调度安全可期!

下一篇:

展商推介丨卓腾科技:“互联网+警务、政务服务”生态圈构建者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