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展商推介丨卓腾科技:“互联网+警务、政务服务”生态圈构建者

2021.07.07来源: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距离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开幕还有22 

广州卓腾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D17)

2021年7月29-31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2.2号馆智慧警务应用展区,卓腾科技展位号D17,期待行业伙伴莅临展位现场参观!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将于7月29-3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开幕!广州卓腾科技将携旗下系列警务+政务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2.2号馆智慧警务应用展区D17展台,欢迎大家莅临参观交流。

展商简介

广州卓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警务+政务类解决方案和智能设备的研发推广,是“互联网+警务+政务服务”生态圈的构建者,拥有国内公安自助业务受理服务第一品牌——“智惠易”。秉承“智慧城市、便利生活”的服务理念,并以个人身份鉴权技术为核心,研发设计了“智惠易”身份证自助办证机、身份证自助领证机、临时身份证制证机、便捷式警务自助办理终端、政务服务一体机、车驾管业务自助受理机等多警种自助办理终端及自助受理平台。

公司项目曾获得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全国‘互联网+’行动百佳实践案例”、公安部“全国公安基层技术革新奖”一等奖、广东省公安厅首届“平安广东杯”粤警创新大赛金奖等。目前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广东21个地市以及江西、贵州、湖南、湖北、云南、广西等省份。

未来,卓腾科技将继续协助政府及公安部门,打造更加高效、优质的警务+政务服务解决方案,为广大人民群众及基层民警提供更多便民利警的产品与服务,努力发展成为国内智能化电子政务行业的领跑者。

展品介绍

1、微警务

可自助办理户政业务、居住证业务、车驾管、证件照拍摄等多项警务业务。它打破了以往部门、警种管理模式的限制,突破原来传统的“窗口限时办理、窗口领证”模式,业务办理更加高效便捷。

2、政务服务一体机

融合了户政业务、出入境业务、车驾管业务和政务业务等4大类功能。群众可以在此办理身份证到期换证、丢失补领、驾驶证换领等30余项业务,真正实现“一网通办”。

3、智惠易驾驶员自助体检机

集“驾驶人体检、拍照和车驾管业务办理”三大功能于一身的智能自助设备。群众只需带上身份证,就可以在这台设备上进行驾驶人体检、拍照、信息采集,以及办理驾驶证补换领、机动车变更登记、六年免检、抵押解抵押、信息查询等多项机动车与驾驶证业务。

4、便携式警务自助办理终端

5、临时身份证制证机

6、身份证自助领证机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即将隆重开幕,还有更多的安防企业通过不同的技术成果、创新产品和智慧化解决方案,为我们绘就安防行业发展新图景,现在立刻报名到场体验吧!

 

观众买家报名登记平台已经开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再次期待2021年7月29-31日与您相约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一起预见安防行业未来!

-观众报名-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行观展登记▲

-参展咨询-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招展热线:020-87322101 转 207、225、216

肖甘杏 15018408993

周浩东 13826029451

林纯佳 15920121656

上一篇:

展商推介丨“全球领军IoT云平台”涂鸦智能入驻安博会

下一篇:

展商推介丨宏景科技:中国优秀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