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展商动态|高新兴:国产化进程加速 行政执法更安全可控

2021.07.14来源: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在科技自立自强成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实现国产化自主可控更是迫在眉睫。

高新兴一直以自主创新为核心,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率先实现产品国产化适配,取得国产化适配认证,推出了移动执法视音频国产化端到端的系列化解决方案,覆盖从管理平台到采集工作站、执法记录仪三大核心产品。

公共安全领域的产品及应用,最为注重的毫无疑问是信息安全。高新兴国产化移动执法视音频解决方案采用国产自研产品,能够保障公共安全用户在整个使用过程中的信息安全,将管控风险消弭于无形,赋予终端“生命力”,满足用户精细、多元的需求。

依托集团强大的研发能力,高新兴移动执法视音频管理平台技术底层从X86架构移植到Arm架构,并获得了鲲鹏云、UOS兼容性认证,“润物细无声”地推动着移动执法视音频产品与国产软硬件环境的深度适配。高新兴作为业内唯一获得移动执法视音频平台、采集工作站兼容性认证的厂商,具备强大的产品兼容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高新兴移动执法视音频平台已适配国产服务器、国产云平台,支持集中式、分布式部署,支持万级执法仪统一接入、统一管理,统一应用。支持无人机、车载设备、执法记录仪等各类执法终端全接入,实现对各种执法终端的全面管理,全盘展示。

采集工作站采用飞腾芯片、麒麟软件、统信软件,智能兼容所有GA/T 947标准的执法记录仪,支持人脸、指纹识别登录,支持在采集站上直接一步实现执法视音频与业务数据相关联,提高业务关联率,赋能执法规范化考核建设。

执法仪采用紫光展锐八核高性能低功耗芯片,实现信息安全、自主可控,突破国产桎梏。同时基于AI能力卷积神经网络技术,应用SLAM算法,双ISP加持,运动场景拍摄更稳定,夜间执法拍摄更清晰,清晰记录每一个执法瞬间。

未来,高新兴将持续探索,为用户提供更多自主可控、稳定耐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国产化发展迈向新的征程。

上一篇:

展商推介丨广电运通:以创新的科技便利人类生活

下一篇:

展商推介丨昇辉控股,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