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展商推介丨昇辉控股,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1.07.15来源: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距离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开幕还有15

昇辉控股有限公司(展位号:C07)

2021年7月29-31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4.2号馆智能安防展区,昇辉控股展位号C07,期待行业伙伴莅临展位现场参观!

展商简介

昇辉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5亿元(深圳创业板300423的核心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政府、地产客户提供通信网络、公共安防、智慧交通、智慧监管、智慧社区、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教育、建筑智能化、LED亮化照明系统、电气成套设备系统、EMC节能改造等一站式优质配套服务。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500强企业、佛山企业100强,是先进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拥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等资质。

2019年财报经营收入39.42亿, 2020年财报经营收入41.94亿,业绩稳步增长;产品及工程行销海内外,服务客户包括众多知名地产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工程案例6000多个。

2021年是智慧警务实现“创新裂变“的关键一年,昇辉控股在智慧新警务建设中,以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为基础,提供端到端的公共安全综合解决方案及服务,以八大创新警务应用为目标和八大创新警务应用为建设核心,在”治安防控、执法办案、监管“领域发力,充分利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视频分析和 5G技术等前沿科技开展“智感社区”建设,探索“智能视频标签”技术在智慧新监管实战中的应用,深化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应用等项目在执法办案场所、社会治安防控的复杂业务场景下的应用方向。

昇辉控股通过加强与广东警方的警企合作,实现从实战需求到技术研发的无缝对接,精准把握住客户在智慧新建设方面的多元化的需求,不断扩大警企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提升合作层次、扩展合作成果,共同推动城市治理现代化建设。

产品简介

治安防控领域(智感社区管理系统)

智感社区管理系统为警务人员在社会综合治理方面提供人、房、车基础静态、动态数据汇聚、人员布控、预警提醒推送、警务巡逻、入户抓捕、人物研判等强有力的支撑工具,为出租屋、住宅小区、工厂企业、民宿和重点场所等用户提供各场景的服务应用。

执法办案领域(执法办案场所管理系统)

执法办案场所管理系统是一款智能监督管理平台,通过级联数据规范,汇聚下级各所队执法办案场所的管理数据,为场所管理部门提供分析研判、监督、预警、指挥调度等功能,指导各所队严格落实执法办案场所管理。

智慧监管领域(监所视觉轨迹系统)

监所视觉轨迹系统是一款以公安实战应用为导向的警务系统,采用人脸识别、深度学习、聚类归档、实时大数据分析等先进技术,它具有一人一档,人员轨迹追溯、全域布控、实时预警、警力分布、无感巡视等实战功能。

实现了动态人脸抓拍、识别,实时比对报警、对海量人脸精准、高效的排查,协助公安机关获取有价值案件信息,锁定人员踪迹,缩短线索查找时间,提供关键数据支撑,在监所管理、破案侦查、指挥调度等业务上减员增效。

应急指挥领域(城市安全风险监测预警平台)

安全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基于一张图,汇聚应急、公安、三防、气象、环保等多个部门的数据,整合应急平台综合应用系统内原有系统的各类数据,对接应急管理局已建和在建系统的数据,将事故灾难和自然灾害两个感知网络的城市风险应急数据统一在一张图中展示。

观众买家报名登记平台已经开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再次期待2021年7月29-31日与您相约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一起预见安防行业未来!

-观众报名-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行观展登记▲

-参展咨询-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招展热线:020-87322101 转 207、225、216

肖甘杏 15018408993

周浩东 13826029451

林纯佳 15920121656

上一篇:

展商动态|高新兴:国产化进程加速 行政执法更安全可控

下一篇:

展商推介丨金鹏电子,智慧城市公共安全产品与服务提供商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