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展商推介丨宏景科技:中国优秀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1.07.20来源: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距离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开幕还有8

宏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E01)

2021年7月29-31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3.2号馆综合展区,宏景科技展位号E01,期待行业伙伴莅临展位现场参观!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将于7月29-3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开幕!宏景科技作为中国优秀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积极参与本届安博会,将在3.2号馆综合展区E01展台与大家见面。

 

https://mp.weixin.qq.com/s/3ZtX0-yLZu49Jzl3_Qa0qw

△点击上方链接查看宏景科技宣传视频△

 

展商简介

宏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景科技”、“公司”)是国内杰出的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商。宏景科技成立于1997年,总部设立于广州科学城,在北京、深圳、重庆、昆明、南宁、长沙、海口、乌鲁木齐、成都、汕头、中山、淮安、崇左、珠海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4家全资子公司和4家控股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也是广东省建筑智能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依托单位,连续22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宏景科技以“聚焦智慧城市,专注持续创新”为企业使命,不断探索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行业应用,形成了智能传感节点与终端开发、物联网平台、基于GIS的数据可视化和分析、BIM可视化、视频监控图像识别、智能人机交互、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等核心技术。在智慧民生、城市综合管理、智慧园区三大领域,提供包括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政务、智慧园区等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和前期咨询、方案设计、设备采购、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运行维护等全流程的综合服务。

宏景科技深耕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服务行业二十余年,取得了较为全面的业务资质,包括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国际软件能力成熟度最高认证 CMMI 5 级、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一级资格证书等。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已取得授权专利18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已取得软件著作权119项。同时,公司连续五年获得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佳企业,连续13年获得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工程百强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IT服务创新行业实践Top100;2019广东省系统集成商百强品牌(第4名);2019年广东省软件收入前百家企业-电子政务领域前二十家(第5名)等在内的诸多奖项,并入选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名单。

随着「大数据+行业」、「物联网+行业」等战略的稳步深入推进,宏景科技将秉承“开放、互动、参与、融合”的企业理念,不断探索、实践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与智慧城市的深度融合,用新的发展视角和新的实践模式,与业内同行一道,努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和发展,更好服务城市管理,建设智慧民生。

 产品介绍

1.微警务综合管理平台

平台以“智慧新民生”为主线,以“一网、一机,一号,一台”为切入点,利用“互联网+”思维,建成一体化的互联网+警务民生平台。

基于微信公众号、企业号应用,对外提供报警、举报、求助、公安业务、警务资讯等内容和服务,对内实现警务管理、接处警流程处置等警务相关工作,实现了接处警全过程的管理,初步实现了群众微信报警、后台受理、指派、回复等日常接处警工作流程需求。

2.智慧工地安全防范管理平台

智慧工地是综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化、自动化等技术,构建集视频监控、应急指挥、智能预警、等为一体的信息化、智能化平台,打造生产管控实时化、信息感知智能化、管理决策科学化、企业发展可持续化。平台包括视频监控、安全管理、进度管理、文明施工、告警管理等功能,实现智能感知、智慧决策、全程参与、广泛联系、深入交互、各方联动。

同时平台融入智能分析功能,包含安全帽识别、反光衣识别、抽烟识别、打手机检测、行人闯入识别及烟雾识别等算法,能够全方位检测工作人员未佩戴安全帽、未着反光衣、抽烟、打手机及行人乱闯等不安全行为和实时监控各作业区域内烟雾动态情况,一旦发现违反行为或异常状态,便立即报警,极大地提升研究所安全管控水平,能让作业区在安全、可靠、稳定的环境中生产运行。

3.VR建筑安全事故体验系统

建筑施工领域经常会出现一些安全事故,对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和工作积极性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采用虚拟现实技术,模拟建筑施工常见各种安全事故,基于不同安全伤害的特征,构造逼真的安全事故场景,既有第一人称视角亲身经历事故,也有第三人称视角看到工友经历事故的现场。每一种事故均有原因分析及注意事项讲解,警示体验者在现实中不要犯类似的错误,时刻保障生命安全。

4.森林火灾应急MR电子沙盘模拟演练救援指挥一体化平台

森林火灾应急MR电子沙盘由交互台、显示屏、识别卡和交互系统组成,应用地理信息(GIS)、三维数字化、物体识别和VR等技术,将人、物、屏三者进行有机融合,基于林业管理和林业防火的专业知识规范,实现二、三维场景下的“灾前、灾中、灾后”全过程、全方位、一体化动态管控和决策辅助。更为直观、实时的展现森林火场信息、火情发展态势、扑火力量分布等情况,提供可视化的指挥调度平台、森林防火资源数据库等。为森林火险的预测、火点定位、林火扑救、决策指挥和灾后评估提供可视化的应急平台。

5.AR智能眼镜安防应用

基于安全网络,实现现场人员和指挥中心的协同作战,优化全局的远程协调与集中管理,实现安防模式转型升级,提升单兵作战能力、协调作战水平和行动的整体指挥效率。支持5米距离内多张动态人脸同时识别,响应时间小于200毫秒,准确率高达99.8%,支持在线和离线两种模式的人脸识别方式,离线状态下可导入30万张照片在眼镜端进行离线识别。支持车牌多角度动态识别,响应时间小于200毫秒,针对新能源绿色渐变车牌专项优化,提供世界领先的车牌识别能力。基于录音、拍照、录像以及人车识别记录的数据统计、标记以及抽查监督功能,完善执法过程。相关的执法记录数据可以按人或者单位进行调阅,同时功能也可以和现有的公安警综系统进行管理,补充执法证据链。

6.防御无人机应用系统

防御无人机应用系统通过固定式或者移动式的点位部署,在低空形成以设备部署点为中心的半球形防护区域,若干个防护区域叠加,构成一个整体的防低空识别区 7*24 小时保护防低空识别区内空域不受“黑飞”无人机的侵害。

在防低空识别区内,可以根据用户实际需要划设不同级别的预警区域, 提前发出声、光、电、短信、微信预警信息的同时, 不同区域可自主配置采用不同的防卫反制手段,对“黑飞”无人机实施驱离、迫降、抓捕或者击毁等反制。

根据用户需求,系统还可以对黑飞无人机飞手进行定位,通知有关执法人员,配合抓捕黑飞无人机操作员。对于在防护区域内出现的部分型号和频段的无人机,系统甚至可以做到无人机开机即被探测识别并预警,无需等到无人机升空即被抓获。系统还可以对合法飞行的无人机进行监控,监督其按照预设飞行计划合理飞行,对偏离飞行计划或者误闯禁飞区的合法无人机发出警告并驱离。如果配备了可见光和夜视的光电设备,上述无人机飞行和被反制的过程可以被跟踪记录,方便日后取证备案。

 

观众买家报名登记平台已经开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再次期待2021年7月29-31日与您相约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一起预见安防行业未来!

-观众报名-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行观展登记▲

-参展咨询-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招展热线:020-87322101 转 207、225、216

肖甘杏 15018408993

周浩东 13826029451

林纯佳 15920121656

上一篇:

倒计时10天!展商推介丨上海特金,无人机管控领导者

下一篇:

倒计时9天!展商推介丨卫士通,信息安全国家队、密码产业主力军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