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倒计时9天!展商推介丨卫士通,信息安全国家队、密码产业主力军

2021.07.20来源: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距离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开幕还有9

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C26)

2021年7月29-31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3.2号馆综合展区,卫士通展位号C26,期待行业伙伴莅临展位现场参观!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将于7月29-3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开幕!卫士通将在安博会3.2号馆综合展区C26展台与大家见面。

 

△点击上方链接查看卫士通品牌视频△

 

展商简介

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士通”)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科”)旗下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网安”)控股子公司。卫士通始终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为党政、军队、大型央企等客户提供专业的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在加密认证类产品市场长期保持领先,在高安全信息系统集成市场占据重要地位,成功在业内树立起“信息安全国家队、密码产业主力军”的品牌形象,已发展成为国内有相当影响力的大型综合类安全企业。

经过20多年发展,卫士通构建了覆盖芯片、模块、平台、整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与安全服务的产品体系,业务横跨网络安全、主机安全、数据安全、应用安全等多个场景,并在移动互联网安全、5G、云安全、物联网安全、安全整体保障等领域进行了大量探索和创新,并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产业实践,持续参与支撑国家顶层规划、国家标准和重大行业标准的制定,承担了国家核高基专项、国家863和S863专项、科技部5G专项等重大科研创新项目。自成立以来,卫士通累计服务用户超过10000家,并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杭州G20峰会、9.3阅兵等多个国家重大活动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目前卫士通已形成完备的网络信息安全资质体系和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多个行业用户的市场营销服务体系,能够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网络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7×24小时安全运维、驻场、应急保障等服务。
公司于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被誉为“国内信息安全第一股”,是中国电科、中国网安在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唯一资本运作平台和重要产业平台。 

产品介绍(本次参展主推产品)

1、密钥管理系统

卫士通密钥管理系统全面适配国产化软硬件,提供对称密钥管理、非对称密 钥管理、证书管理、系统管理和日志管理等功能,实现密钥产生、更新、分发、存储、销毁、备份、恢复及归档等密钥全生命周期管理。应用于政务、金融、电力、交通、能源等行业,以及云计算平台、云服务等技术场景。

2、SSL VPN安全网关

卫士通 SSL VPN 安全网关采用自主设计生产的高性能加密卡,提供业界领 先的 SSL 加密吞吐速率。产品支持多类型终端安全接入、多因子认证、单点登 录等核心业务功能,为用户提供身份认证、传输加密、访问控制等安全一体化远程接入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安全接入和数据安全传输的总体需求。

3、IPSec VPN安全网关

卫士通 IPSec VPN 安全网关采用国产基础硬件、软件和加密卡,以 IPSec 和密码技术为核心,基于网络层对传输信息进行有效的访问控制和数据加解密,为用户提供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保护及抗重放攻击等安全保障,是用户满足不同地域内部网络互联的优选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性价比高、部署灵活。

4、云服务器密码机

云服务器密码机是硬件密码机,采用虚拟化技术,在一台密码机中按需生成多台虚拟密码机(以下简称 VSM),每台VSM对外提供与普通服务器密码机一致的密钥管理和密码运算服务。同时,云服务器密码机采用安全隔离技术,保障各VSM之间密钥的安全隔离。云服务器密码机可按需将VSM分配给业务系统使用,并可弹性调整VSM的性能,从而实现密码计算资源的集约利用、动态伸缩,以及密码设备的有效管理和维护。

了解更多产品及解决方案,欢迎到安博会3.2号馆C26展位-卫士通展台现场参观指导。

 

观众买家报名登记平台已经开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再次期待2021年7月29-31日与您相约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一起预见安防行业未来!

-观众报名-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行观展登记▲

-参展咨询-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招展热线:020-87322101 转 207、225、216

肖甘杏 15018408993

周浩东 13826029451

林纯佳 15920121656

上一篇:

展商推介丨宏景科技:中国优秀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

下一篇:

展商推介丨中国通服:新一代综合智慧服务商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