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协会动态】安防企业家增值服务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活动圆满举办

2021.11.11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11月10日,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广东金悦诚蓄电池有限公司协办的“安防企业家增值服务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活动”在韶关顺利举办,本次交流活动以“UPS电源在安防系统中的应用”为主题,邀请了韶关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领导及行业内二十多家精英合作单位三十余名参会人员共同探讨电源发展,开展了合作交流。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广东金悦诚蓄电池有限公司总负责人展示了金悦诚工业厂区,从框架设计、原料打磨、充电调试、整合包装等各项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说,深度了解电源研究生产销售一体化合作模式。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李萍秘书长发表讲话

李萍秘书长表示,协会向会员企业提供不同类型的增值服务,协助企业更好进行资源整合,构建安防行业的健康产业链。感谢金悦诚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领广东企业开放创新、合作共赢。

大合照

我会将持续举办安防企业家增值活动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系列活动,为企业及行业带来更多优质服务。

上一篇:

2021年“牵手行动”:走进汕尾,助力守护留守和困境儿童

下一篇:

【会员走访】我会走访理事单位鼎熙国讯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