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走访】我会走访理事单位广州佳比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2.03.29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3月22日下午,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粤安协”)秘书处一行走访理事单位广州佳比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吴明峰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进行座谈。

在交流过程中,副董事长吴明峰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规模、市场活动、资质荣誉等情况。随后,带领我会一行参观企业展厅并简述了企业在安防领域的相关产品与行业应用情况。后续,我会将为会员企业做好更多的资源对接工作。

企业文化及产品介绍

数字KVM坐席管理平台

多媒体阶梯室

智慧讲堂

公司介绍

广州佳比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佳比亚)隶属于佳比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佳比集团),集团旗下拥有12家全资子公司、18家办事处,并同步在海外成立了多家分公司及办事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

佳比亚专注于光电音视频互联互通、为全球提供LAVC整体解决方案,是一家荣获国家认可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项目设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知名品牌“JUSBE(佳比)”。

佳比亚坚持自主创新,拥有高水平专业研发团队,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软件著作权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佳比亚还倡导环保节能理念,厉行RoHS、CE、WEEE、HF要求等国际安全环保标准,积极打造新时代绿色新型企业。

产品已涵盖AI管理平台、AVC分布式智慧平台、数字会议系统、音响扩声系统、公共广播系统、灯光照明系统六大体系,不断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系统解决方案。目前,产品方案已在政企、军警、教育、文娱、医疗、体育、公共场所、指挥中心、物流、民营企业等领域广泛应用,为多个智慧教育和政企会议的调度中心、多功能厅、会议室、礼堂、多媒体教室、流动演出等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以一流的品质、精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迎得了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广州佳比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东兴路6号佳比集团

网址:www.jusbe.cn

更多资源对接,可联系会员部:

020-87322488转207、221、217。

上一篇:

沉浸式体验科技魅力!2022安博会新设智慧城市场景展区

下一篇:

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代表团莅临我会交流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