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代表团莅临我会交流

2022.03.29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2年3月29日上午,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MOHAMAD (HARIS) ABDUL LATIFF哈里斯、市场官员许浩一行莅临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我会秘书长李萍、会员部主任肖甘杏予以热忱接待并代表协会对商务处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合影

在李萍秘书长的带领下,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一行参观了协会并展开了座谈。哈里斯商务领事表示,此次到访协会,意在探讨如何为企业开拓商务合作的机会,一是带领广东企业到马来西亚发展和投资,二是为马来西亚企业到广东开拓市场,促进马来西亚与广东企业的交流发展。随后,我会就供需配对会、世界安防博览会等活动进行了合作洽谈,协会希望做好企业与海外沟通连接的桥梁,带领国内安防企业走出去。

参观协会实训室

借此次交流的契机,我会与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达成了长期合作交流的意向,为日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会员走访】我会走访理事单位广州佳比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两项涉及我省校园地方标准即将实施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