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走访理事单位广州新奥达云科技有限公司

2022.05.27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5月25日下午,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粤安协”)会员部一行走访理事单位广州新奥达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莫鸿义对我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开展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副总经理莫鸿义向我会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企业荣誉及应用案例,并提出希望通过协会平台进行更多的行业资源对接。

我会将继续积极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扩充会员服务渠道,欢迎更多企业加入我会,携手发展。

【公司介绍】

广州新奥达云科技有限公司定位智慧城市科技领先者,以行业应用场景为基础,以智慧城市平台(物联网IoT平台、运营服务平台、数字孪生可视化平台)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智慧城市顶层规划咨询、场景应用设计、智慧平台开发、应用软件开发、弱电智能化工程实施、泛光亮化工程实施、机电工程实施、平台运营、系统运维等全产业链全业态(学校、医院、水利水务、社区、园区、商业、酒店、文旅等)服务,助力服务升级,提升居民体验,助力运维降本增效。

广州新奥达云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节能科技园(番禺大道北555号)

业务对接:13798144498

更多资源对接,可联系会员部:

020-87322101转207、221、217

上一篇:

我会走访会员单位广州远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第四期公共安全视频监看员培训顺利举办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