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第四期公共安全视频监看员培训顺利举办

2022.06.09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2年6月7日-9日,我会组织开展第四期公共安全视频监看员培训,共有4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培训现场

公共安全视频监看员培训是协会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要求,结合社会治安管理、公共安全管理以及相关单位的用人需求,面向公共安全领域相关单位组织开展的培训活动。

培训课程内容由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组成,要求学员熟悉视频监看员职业规范、视频监控系统平台操作、设备调试和录像存储、常见故障判断及排除、视频素材查找、轨迹跟踪、异常情况发现等内容。学员在完成培训课程学习后,通过理论和实操考核者,可获得由协会颁发的《公共安全视频监看员培训合格证》。

理论考核

实操考核

本次培训活动,使参训学员充分认识到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和监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通过培训学习技术、掌握技术、应用技术,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能更好地在岗位上发挥作用。接下来,协会将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内容,不断了解行业、企业的应用需求、优化培训内容、加强课程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推动视频监看员专业队伍建设、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贡献力量。 

开班计划及预报名方式

协会近期将持续开展公共安全视频监看员培训活动,请有意愿参加培训企业、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报名,具体开班时间确定后协会工作人员会联系企业及参训人员进行确认。

长按扫码预报名

 

联系人:王栩琳、林纯佳

联系方式:020-87322101-220、216、13715862743

上一篇:

我会走访理事单位广州新奥达云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我会走访会员单位广州图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