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综合标准化试点——居住场所公共部位门禁系统系列团体标准通过立项

2022.04.28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4月28日上午,在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召开了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综合标准化试点——居住场所公共部位门禁系统系列团体标准(以下简称“系列团体标准”)立项审查会。

会议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介绍,从创新性、合理性、可行性、科学性等方面审查了标准初稿,并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专家组认为这一系列团体标准该系列标准适用于居住场所公共部位,包括出租屋(含集体宿舍和自建房)、酒店/公寓、住宅小区等部位的门禁系统建设及应用。

该系列标准设计基本合理,标准的制订满足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综合标准化试点的建设要求,符合GB/T 24421.2的标准体系架构,可指导居住场所公共部位门禁系统的建设、应用、管理及运维,有利于上述场所门禁管理模式的推广应用。

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该系列团体标准立项。

上一篇:

我会召开《广东省安全防范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标准条件》专家研讨会

下一篇:

第五期公共安全视频监看员培训顺利举办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