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第五期公共安全视频监看员培训顺利举办

2022.07.04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

2022年6月29日-7月1日,我会组织开展第五期公共安全视频监看员培训,近4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由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组成,学员在完成培训课程学习后,通过理论和实操考核,可获得由协会颁发的《公共安全视频监看员培训合格证》。

理论考核

实操考核

一、什么是监看员培训

公共安全视频监看员培训是协会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要求,结合社会治安管理、公共安全管理以及相关单位的用人需求,面向公共安全领域相关单位组织开展的培训活动。

培训课程包括视频监看员职业规范、视频监控系统平台操作、设备调试、录像存储、常见故障判断及排除、视频素材查找、轨迹跟踪、异常情况发现等内容。

通过公共安全视频监看员培训可以让视频监看员切实掌握工作的任职要求、加深对岗位职责的理解、提高自身操作技能和工作能力、适应新形势下社会治安对视频监看员的要求。

二、培训对象

即将从事或正在从事公共安全监控系统管理、操作使用以及日常性维护等岗位的工作人员。如视频监控监看人员、保卫干部等。

三、如何报名

协会将持续开展公共安全视频监看员培训活动,请有意愿参加培训企业、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报名,具体开班时间确定后协会工作人员会联系企业及参训人员进行确认。

联系人:

王栩琳、林纯佳

联系方式:

020-87322101-220、216;13715862743

上一篇: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综合标准化试点——居住场所公共部位门禁系统系列团体标准通过立项

下一篇:

我会走访会员单位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