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走访会员单位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2.07.08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7月7日下午,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员部一行走访了会员单位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依图科技”),广东销售副总经理王朝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首先,广东销售副总经理王朝向我会介绍了依图科技近两年的发展情况。依图科技上市计划搁浅后,近两年在不断创新优化产业发展以及强化稳定核心产业链,持续专注在算力和算法领域的研究实践,希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而努力,并对协会一直以来提供的服务与支持给予了肯定。随后,我会亦对近期举办的活动做了详细介绍,共同交流了安防行业的发展态势。

今后,我会将继续提升会员服务力度和资源对接能力,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促进企业发展。

公司介绍

依图科技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以人工智能芯片技术和算法技术为核心,研发及销售包含人工智能算力硬件和软件在内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依图科技致力于全面解决机器看、听、理解和规划的根本问题,为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应用普及提供高性能、高密度和通用的算力,满足云端数据中心、边缘计算和物联网不断增长的智能计算需求。

公司将芯片技术与算法技术结合,形成在人工智能算力技术及产品领域的领先优势。在人工智能芯片技术领域,公司创新芯片架构,通过融合通用计算和深度学习计算实现端到端处理能力,具备高性能及低功耗的产品优势。在人工智能算法技术领域,公司在计算机视觉技术、语音技术和自然语言理解技术等多个技术领域处于世界前列。

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广东国际大厦写字楼1004

更多资源对接,可联系会员部

020-87322488转207、221、217

上一篇:

第五期公共安全视频监看员培训顺利举办

下一篇:

第七期安防企业家增值服务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活动圆满举办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