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第七期安防企业家增值服务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活动圆满举办

2022.07.08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2年7月7日,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利亚德广东渠道运营中心协办的“第七期安防企业家增值服务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活动”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约4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期间,利亚德广东渠道运营中心总经理胡赞松带领会员单位代表参观利亚德广东渠道运营中心展厅,详细介绍了发展历程、产品技术、行业案例等内容,并与各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

活动现场

李萍秘书长对参加“第七期安防企业家增值服务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活动”的会员单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 她说到协会立足会员单位的发展需求,通过举办交流活动搭建会员合作平台,有利于促进企业发展。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李萍发言

会上,各会员单位代表依次对企业的经营业务和主营优势等进行介绍,互相认识,热情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大合照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协会的资源优势,积极搭建会员交流共享服务平台,进一步实现行业信息交流。今后,协会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种系列的安防企业家增值活动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活动,不断关注行业现状,了解企业需求,将更多的服务和合作带到企业,共建协同发展、合作共赢新局面。

上一篇:

我会走访会员单位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广东电线电缆标委会来访我会座谈交流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