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广东电线电缆标委会来访我会座谈交流

2022.07.18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2年7月15日,广东省电线电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D/TC86)周文华秘书长、陈超青副秘书长一行来访我会,双方就标准化合作展开座谈交流。我会兼广东省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D/TC95)秘书长李萍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各自对标委会的基本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就如何做好标委会的管理运作、标准制修订工作、标准宣贯、标准化技术交流、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接下来将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发挥各自标委会的服务效能,做好标委会的各项工作,一起合作推动我省安防和电线电缆标准化事业的共同进步。

我会作为广东省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D/TC95)的秘书处承担单位,接下来将继续积极加强与我省各标委会的沟通对接、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上一篇:

广东省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届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

我会牵头组织申报的地方标准《居住场所公共部位安全技术防范要求》成功立项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