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走访】我会走访会员单位志信能达安全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2022.08.09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粤安协”)会员部一行于8月3日下午走访会员单位志信能达安全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据了解,志信能达安全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是一家以安防产业为核心的AIoT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座谈,企业表示,加入协会后,希望能借助协会的服务平台与行业内企业进行交流、学习。随后,我会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协会的服务内容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企业对于继续教育培训、资源对接会等活动表示感兴趣并积极参与。

通过会员走访,倾听会员心声,提升协会增值服务。我会将继续了解会员需求,整合行业资源,促进协会与企业共同发展。

公司介绍

志信能达安全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志能安科) 于2012年成立,总部位于广州,是一家以安防产业为核心的AIoT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在物联网及安防行业多年的积累,志能安科建立了独立完善的生产、研发、供应链体系,提供覆盖警备、电力、边防、公路、港口、机场等十多个行业的整体智能安防解决方案。

志信能达安全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暄悦东街23号保利中悦广场909

 

更多资源对接,可联系会员部

020-87322101转207、221、217

上一篇:

综合布线工程师认证培训班(广州站)圆满举行

下一篇:

我会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中期评估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