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中期评估

2022.08.19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2年8月19日,受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组在广州市对我会承担的“广东公共安全技术防范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中期评估。

本试点项目是由广东省公安厅指导,我会承担,于2020年1月获批的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第六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同时,该项目也是全国安防领域内首个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

此次试点项目顺利通过中期评估后,协会将以此为动力,并按照中期评估会上专家给出的意见建议,继续推动我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标准化试点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争取高质量完成本试点项目的建设任务,协助公安业务主管部门推动技防系统在我省公共安全治理中的应用,进一步提升我省的公共安全管理水平。

评估会期间,专家组经过听取我会的试点建设情况介绍、考察试点建设现场、查阅资料、质询与讨论后,充分肯定了协会试点实施两年多来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协会后续试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最终,经专家组一致评议,本项目通过中期评估。

上一篇:

【会员走访】我会走访会员单位志信能达安全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下一篇:

广东省各地市安防协会第一次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