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实力打造行业典范!2023世界安防博览会招展工作持续推进!

2023.03.31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3年是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更是疫情放开重启经济发展的破局之年。站在新征程的节点上,安防行业的发展迎来了重要战略机遇期。

作为公共安全领域年度盛会,2023世界安防博览会将于9月11-13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D区18.2-20.2馆重磅举行。展会以“构建安全世界 共赢智慧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安防产业数智化的最新研究成果、战略规划、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推进安防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在各行各业的融合应用。

重磅活动尽显风采  聚焦热点洞见趋势

2023世界安防博览会将同期举办系列高端会议,坚持以展带会,以会促展,丰富展商及专业观众参展参观的多方面需求。

国际刑警组织作为本次安博会的合作组织,在上届成功合作基础上加强合作力度,将于2023世界安防博览会同期举办国际刑警组织线下全球警务技术交流活动,其官方媒体将同步报道活动盛况。届时,国际刑警组织高层及194个成员国警务代表将应邀线下出席。

此外,组委会也将举办“科技赋能,智治支撑”——新时代安防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峰会、全球安全技术交流会,还将配套广东院士论坛、行业研讨会、技术论坛等特色活动,打造“高、精、专、全”的会议展览新模式。

同期活动聚焦行业热点和前沿安防技术,政府高层领导、院士专家和企业领军人物现场云集,国际刑警组织合作参与,及时把握行业趋势,聚焦目标市场,共同探讨在大环境下安防行业的生存与发展,探索行业发展新路径。

专业观众云集  共享无限商机

为切实办好2023世界安防博览会,组委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强了对专业观众精准度的把控工作,提升专业观众的质量,以实现供需精准对接,实现高质量的商务洽谈。

除了国际刑警组织高层及成员国警务机构代表外,港澳、国外友好省(州)警务机构代表,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及代表,广东省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和各警种领导及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广州市委市政府、政法委领导及代表,全国交通、住建、教育、医疗、能源、金融、文博等各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的用户单位代表,以及安防行业企业代表和买家团,预计超10万人次进场参观、洽谈采购。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领导巡馆 

覆盖全产业链  优质品牌集结

2023世界安防博览会优化展品范围,展出产品更高端、专业、丰富,涵盖智能安防各领域,全方位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全面聚焦行业新品、精品,汇聚优质参展商,集中行业优势,加强资源整合,满足采购商的多元需求。为参展企业实现引流效果最大化的同时,让参观观众也能收获丰富的体验。

行业巨头齐聚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为广东省市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的安防行业打造了一个规模盛大、效果绝佳的展示交流平台。2023世界安防博览会将以更大的资源投入、更前瞻的视角、更精细化的服务,为安防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再续智慧安防产业精彩华章。

9月11-13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D区,2023世界安防博览会正在火爆招展中!

2023世界安防博览会

欢迎有意向参展的企业

识别下方二维码或联系主办方预订展位

 

安博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展位预订:

朱志伟 15918764045

肖甘杏 15018408993

林纯佳 15920121656

座机:020-87322101/208/207/216

上一篇:

我会应邀出席2023鼎桥全球生态大会

下一篇: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