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3.04.29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4月27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广州顺利举行。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选举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行业感知领域总裁段爱国为会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政企行业感知总经理相伟栋为执行会长,深圳市威富集团总裁张少林,佳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广州区总裁林超,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共安全与智能交通事业群总裁丰俊,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焕清,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金焕为常务副会长,选举党支部书记李萍继续担任第五届秘书长,广州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孝彪为监事。

范思勇会长向大会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范思勇会长在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指出,自第四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以来,在上级领导单位监督和指导下,在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协会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为推动安防行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2023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今年春节,总书记要求扎实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形势下,协会要勇于创新,扎实工作,不断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使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旗交接仪式


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接受委任状与聘书 


段爱国会长上台发表就职报告 

新当选的会长段爱国上台发表就职报告,他强调新一届理事会将紧守协会宗旨,推动实施以下三大纲领: 

一、完善协会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

要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坚持学习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二、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

要不断发挥会长单位作用,以大带小、优势互补、形成合力,促进行业企业协同发展。进一步推动行业调查分析,为企业提供有价值的调研报告,为政府决策提供价值参考。持续提升协会服务能力,大力推进先进适用技术,树立先进典型,学习国内外优秀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引领企业走科技发展之路。不断完善行业自律,促进公平、有序、良性的市场竞争环境。搭建人才的培养体系,为企业培养和推荐优秀专业人才。做好标准制定修定,推动行业“广东标准”建设。

三、准确反映诉求,做好行业代言

要全面准确地了解行业、企业需求和发展方向,积极、及时、准确向政府主管部门反映行业发展及会员的合理诉求。要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提出切合行业实际的政策建议,为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

第五届会员大会合影

 

上一篇:

实力打造行业典范!2023世界安防博览会招展工作持续推进!

下一篇:

湛江、韶关安防协会到访我会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