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资讯】我会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04.18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3年4月14日上午,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李萍秘书长一行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兴集团”),受到高新兴集团营销中心广东办事处总经理沈惠慧的热情接待。

首先,我会参观了高新兴集团科技展厅和党建展厅,详细了解高新兴集团的产业发展沿革、业务布局、产品定位、实际场景应用、资质荣誉等情况,充分感受到高新兴集团党委坚持从严治党、科技赋能的浓厚党建氛围,通过实施“融合式”党建科学化管理体系,取得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明显成效。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业务合作、资源对接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参观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展厅

 

参观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展厅

今后,我会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互动、合作与交流,关注行业现状,收集企业需求,为行业谋求更大的发展。

 

大合照

 

【公司介绍】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票代码300098)总部位于广东广州,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物联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自1997年成立起,创新研发基于物联网架构的感知、连接、平台层相关产品和技术,从下游物联网行业应用出发,以“全息智能”及“泛在通信”两大核心共性技术为科技中台,实现物联网“终端+应用”纵向一体化的战略布局和产业赋能,构筑智慧交通、公共安全、汽车电子标识、车联网、工业模组、轨道交通、通信监控、金融、机器人等物联网大数据应用产业集群。

目前,高新兴集团党委已建成广州市、黄埔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标杆单位,是广东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基地。获2022年度广东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称号,连续三年被评为广州市非公企业“双强六好”党组织荣誉。2021-2022年集团党建连续两年入选全国两新党建百大优秀案例,是全国唯一连续两年上榜的企业,高新兴党建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不断增强。

总部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开创大道2819号

联系方式:020-28206888

更多资源对接,可联系行业发展部:020-87322101转216、220、233

上一篇:

【会员资讯】我会理事单位“顺德安保”为2023佛山徒步活动保驾护航

下一篇:

【会员资讯】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AI+交通安全:交通事件视频识别全国挑战赛一、二等奖”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