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资讯】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AI+交通安全:交通事件视频识别全国挑战赛一、二等奖”

2023.04.21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3年4月18日,2023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创新与合作大会上公布了“AI+交通安全:交通事件视频识别全国挑战赛”获奖名单,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兴集团”)荣获高速公路场景(云计算)一等奖、城市道路场景(云计算)赛道二等奖。

获奖证书

“AI+交通安全:交通事件视频识别全国挑战赛”由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指导,腾讯智慧交通支持,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办,旨在推动交通事件视频识别技术向实战化、高能效的方向发展,进一步推动了交通事件视频识别技术的成熟和进步,是交通安全领域的一次竞技盛宴。本次斩获两大殊荣,证明了高新兴集团的产品研发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团队技术能力等得到行业与专家的高度认可。

高新兴集团深耕交通行业十余载,在交通强国背景下,以科技赋能行业应用,专注于车联网及智慧交通赛道,立足5G+V2X通信、人工智能、超高频RFID、增强现实、大数据分析挖掘等核心技术的研发,为行业提供全系列智慧交通方案及全栈式的智能网联解决方案,注重技术创新推动科技变革、锤炼技术和产品的竞争力,致力于与行业伙伴共同探索AI在交通安全领域更加广阔的应用。

上一篇:

【会员资讯】我会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

【会员资讯】华为推出智慧健康城市技术参考架构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