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17广东省公共安全科技创新成果交流会成功召开

2019.01.05来源: 编辑:

5月25日,由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的2017广东省公共安全科技创新成果交流会在广州日航酒店隆重召开。

会议以深入贯彻“科技强警”战略,结合2017年公安科技活动周关于“科技强国、创新圆梦”的主题要求为主旨,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级市、县区公安科信、刑侦、经侦、反恐、禁毒、以及铁路、机场、森林公安等各警种的专业观众近400人,盛况空前。

 

 

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领导以及广东省警察协会副会长,原省厅副巡视员徐学锦分别发表讲话,对我省目前公共安全科技创新领域的研发和应用成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

接下来会议由佳都新太科技、浙江大华、高新兴、海康威视、澳视、金鹏、中科院广州电子研究院分别就大数据立体防控作战平台,人脸车辆检索,深度学习算法,智能化自动报障,城市公共安全管控等方面的解决方案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本届创新成果交流会参展阵容强大,活动现场展示行业内有技术优势和创新亮点的警用设备、公安智能化建设解决方案、成功案例等一系列科技创新、研发成果。

 

 

 

 

 

 

 

 

 

 

 

 

 

 

 

 

 

 

 

 

 

 

 

 

厂商均展示出最新的智能安防领域产品及播放实战应用案例宣传视频

在佳都新太•2017广东省公共安全科技创新成果交流会的晚宴上,来自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城市业务群副总裁石立阳代表安防企业上台致祝酒辞。

 

 

颁奖晚会上,为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和研发,协会为14个会员单位颁发了2017年度“广东省公共安全科技创新贡献奖”和“广东省公共安全科技创新成果奖”的奖杯和荣誉证书。

 

 

2017年广东省公共安全科技创新贡献奖(共6名)

广州咔隆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宇洪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

杭州叙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洪森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羽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美电贝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广东省公共安全科技创新成果奖(共8名)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广州澳视互动传媒有限公司

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

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研究所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17年5月27日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暂无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