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安防世界网作为唯一专业媒体参加省工作会议

2012.06.14来源: 安防世界网编辑:关勇河

   【安防世界网讯】 6月13日,全省深化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应用工作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广东省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现阶段工作的经验及成绩,并围绕新颁布的《广东省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三年规划(2012-2014年)》(下称:《新三年规划》),重点部署了全省各地级市的下阶段的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工作任务。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社工委主任、综治委主任朱明国;省委政府党组书记、公安厅厅长梁伟发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梁伟发主持。
朱明国发表重要讲话
 
梁伟发主持会议

    省委政法委秘书长、省综治委副主任、省综治办主任陈少波;省政府副秘书长颜学亮;省直属机关及全省各地市市委市政府、政法委、综治办、公安局等有关部门的领导近200人出席会议。
    参与本次会议的媒体有广东省电视台、《南粤警视》、南方日报、法制日报等主流大众媒体,安防世界网作为唯一专业媒体全程参加本次会议。安防世界网将从本行业的视角解读本次会议内容。敬请密切留意本网站信息。

上一篇: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昨日揭牌成立

下一篇:

协会秘书长考察福建省安防行业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