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协会秘书长考察福建省安防行业

2012.06.25来源: 安防世界网编辑:关勇河

    6月18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应邀出席“6•18海峡安博会”,协会秘书长邱小栓作为协会代表参加相关重要活动。为进一步深入交流,学习福建省安防行业发展的成功经验,邱小栓秘书长在泉州市安防协会邱建平秘书长的陪同下考察了罗普特(厦门)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陈延行亲自接待,亲自带队一一参观介绍了公司的各个核心部门。
 
图注——右起:广安协秘书长邱小栓、罗普特董事长陈延行、泉州安防协会秘书长邱建平、广安协拓展部主任许人元

    两地协会和罗普特公司还就泛珠三角安防行业协作联盟相关合作进行的深入探讨。邱小栓秘书长阐述了广东省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新三年规划相关情况,表示将围绕该规划开展相关专题活动。活动集会议、展示、培训为一体,时间拟定于7月份。
    罗普特公司陈延行董事长对广东安防协会计划的相关活动颇感兴趣,并表示希望能加入参加相关活动。
    协会邱小栓秘书长还走进厦门安防科技学院进行参观。厦门安防科技职业学院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生。学院名誉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家一级警监林荫生院长亲自接待。
 
    邱小栓秘书长认真考察了学院的运作,就技术培训和资质认证等方面,与林荫生院长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篇:

安防世界网作为唯一专业媒体参加省工作会议

下一篇:

广安协召开第三届第三次常务副会长办公会议暨第三届第一次副会长会议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