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CSST再度重磅出击 并购明景、天视

2007.04.11来源: 编辑:系统管理员

(与会领导和嘉宾合影)

     4月10日,在CSST工业园落成典礼及战略并购明景、杭州天视公司发布会中,CSST向外界正式宣布,收购常州明景电子有限公司、杭州天视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两家公司。这是CSST继前几次并购九鼎、诚丰、创冠、宏天智、恒忆后的又一次重磅出击。参加此次发布会的领导与嘉宾有,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润森、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柳晓川、秘书长靳秀凤、广东省公安厅科技处处长徐学锦及广东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邱小栓副主任、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理事长李育兴、常务副秘书长黄山等相关安防知名人士。国外金融投资机构负责人、主流安防制造商、主要安防工程商及主流安防媒体等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CSST董事局主席涂国身率CSST董事局副主席Terence,CSST董事/首席运营官杨曙方,CSST董事/副总裁熊凌峰、蒋建国,CSST副总裁兼深圳宏天智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政,CSST副总裁兼武汉恒亿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CSST副总裁兼深圳创冠智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飞泽,常州市明景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清寒,杭州天视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岱友等CSST高管团队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在会上,李润森建议CSST改善和提高新技术的研发投入;徐学锦也勉励CSST要立大志做大事,早日成为中国安防的领头羊。在经过一系列的并购仪式之后,柳晓川从整个安防行业的角度对此次会议对CSST的举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言,CSST给中国的安防事业发展带来了曙光。
 
    CSST首席运营官杨曙方在会上还介绍了该集团目前的整体战略布局、建行20亿元信贷支持平安城市建设等事宜。他表示,CSST通过对明景、天视的战略并购,将拥有全线安防产品以及统一的系统集成平台与项目解决方案,通过以杭州天视为主体的技术能力整合;以新建工业园为载体的制造能力整合;以国际资本市场的资金实力整合;以分公司、旗舰店、加盟商的渠道能力整合;以及下一步的工程运作能力整合;CSST将实现资源、市场、人员的全面优化,基本完成其战略布局。

  
    随后,常州市明景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清寒、杭州天视职能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岱友就并购事宜做了精彩发言。据悉,加入CSST集团之后,明景总经理王清寒和天视总经理钱岱友将分别担任CSST首席品牌官和CSST副总裁一职。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坐落在深圳光明高新技术产业园的CSST工业园,该工业园占地6.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拥有6栋现代化厂房和6栋员工宿舍。该工业园的建设目标是成为覆盖整个安防产业链中各类产品的规模化生产基地,安防内外贸易物流中心和项目合作交流中心。

(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润森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柳晓川发表讲话)

(广东省公安厅科技处处长徐学锦发表重要讲话)

上一篇:

“安居宝全国巡回客户培训·07公开课”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

创维安防监视器被指定为“中国航天专用产品”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