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创维安防监视器被指定为“中国航天专用产品”

2007.04.07来源: 编辑:系统管理员

      2007年4月7日,中国航天基金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了“创维——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创维被中国航天基金会授予“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荣誉称号,其监视器被指定为“中国航天专用产品”,同时被授予此称号的还有创维的电视及手机产品。创维三大类产品同时被指定为中国航天专用产品,首开业界先河。
 
      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霍广耀少将,基金会事业发展部部长殷建刚,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张学斌,创维数码执行董事、创维群欣公司董事长丁凯,创维集团副总裁杨东文,创维各产业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大媒体的160多名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仪式。
 
      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是中国航天事业最高级别的合作类型,其产品、技术、服务享有在所属领域内惟一可以使用“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国航天专用产品”标识的相关权益。创维长期以来以领先的研发技术、精湛的制造工艺、适销的优良产品,为人们提供了美好的视听生活,创维彩电、手机及监视器产品在国内外屡获大奖,被认为是业界的典范。创维以航天精神、航天科技、航天品质精心打造产品,受到航天部门的认可,这对创维系列产品来说是一个标志性的里程碑。
     
      创维群欣公司董事长丁凯女士对此次创维的监视器被指定为“中国航天专用产品”非常兴奋。她对记者表示,早在2004年,创维群欣的监视器就应用于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到目前仍然运行良好。此次授牌对创维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创维群欣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提升技术优势,以更优质的监视器产品回报客户,并在航天事业的进程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据悉,中国首颗绕月探测卫星“嫦娥一号”将于今春出厂,并随时可以发射升空。业内人士分析,创维在此时机被授牌,抓住了良好的“天机”,由此可抢占航天宣传之先机,这无疑能为“创维”注入新的品牌内涵。

 

上一篇:

CSST再度重磅出击 并购明景、天视

下一篇:

三星超视界无缝液晶拼接墙新品广州发布会隆重举行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