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通宝莱:智能交通产品成为展馆的亮点

2007.05.25来源: 编辑:系统管理员

     2007年第五届广东安防展现场,居然出现了一部漂亮的轿车,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深圳市通宝莱科技有限公司的实景展现。通宝莱公司的核心产品为智能交通产品,这次别出心裁地将轿车布置到展台内,可以使参观者更直观地了解其产品,看到实景演示,也更多的吸引了参观者的眼球。15日,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何广平、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柳晓川在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山的陪同下,参观了通宝莱的展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通宝莱公司作为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是广东安防企业的排头兵,实力雄厚。其核心产品智能交通产品主要是三大系列,即移动电子警察、卡口系统和违章抓拍系统,而违章抓拍系统又分为闯红灯抓拍系统、超速抓拍系统、压黄线抓拍系统和逆行抓拍系统等四大方面。这些都已经在东北的沈大、哈大、辽阳高速公路等实地应用,在广东江门等地也应用于平安城市建设。
     这次针对平安城市的现状,通宝莱开发了适用于公安部门进行监控管理的多性能兼容系统平台,它可以兼容各种主流产品,目前应用于深圳龙岗的工程,已经成功通过验收。
     据通宝莱市场营销部经理施元庆透露,目前通宝莱已拿下孟加拉国的国际机场的工程,几天后将组织专业人员赴孟加拉国考察。他还指出,这次展会主办方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尽了很大的努力,专业性很强,专业观众不少,公安系统的领导也前来参观,希望能够通过行业协会,与政府携手共建,为平安城市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篇: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科技处邱成刚处长一行赴安居宝公司考察

下一篇:

金鹏集团 金鹏科技获广州市科学技术奖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