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科技处邱成刚处长一行赴安居宝公司考察

2007.11.27来源: 编辑:系统管理员

   11月7日,来粤交流考察的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科技处邱成刚处长一行在参观完广东省安防协会后,又马不停蹄地赶赴广州市安居宝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广州市安居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住宅安防行业最著名的品牌之一,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公司以技术为依托,凭借强大的规模、科技、服务与品牌综合优势,成为了目前国内住宅安防产品最重要的集成生产商之一,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量名列前茅。
     邱处长参观了宝居宝公司在科学城新建的办公大楼,安居宝董事长张波先生详细介绍了安居宝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带领邱处长一行参观了演示大厅和生产流水线。邱处长对宝居宝的可视对讲防盗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建设发展的不断深化,可视对讲防盗系统已经成为全国各个城市小区建设不可或缺的安防系统之一,安居宝公司作为一家拥有强大研发能力的专业可视对讲产品厂家,生产规模处在同行前茅,安居宝所倡导的网络化数字社区管理系统、网络摄像机及家居远程监控智能管理系统、基于TCP/IP网络结构性能优异的小区信息发布系统、AJB网络化停车场系统,必将引领新潮流,安居宝已经具备了在国内各一、二级城市全面开展销售的实力。邱处长最后深有感触地说:安居宝的优势,源于品牌、技术创新及服务,欢迎安居宝到内蒙主要城市设立办事处推广新产品。
 
 
在广东省安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山的陪同下,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处长邱成刚一行
参观了广州市安居宝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安居宝公司董事长张波、副总经理黄伟宁的热情接待。
 
 
广州市安居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和副总经理黄伟宁为邱处长进行产品讲解
 
 
邱处长听取安居宝技术人员讲解产品性能,并动手操作
上一篇:

2008美电贝尔全国核心合作伙伴战略高峰会在广州从化举行

下一篇:

通宝莱:智能交通产品成为展馆的亮点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