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天津亚安向井冈山革命老区捐赠20万元监控设备

2006.12.05来源: 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日,全国知名安防厂商联合在江西省井冈山市举行了“公安科技产品进井冈”捐赠活动,天津市亚安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著名的高速球生产商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共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监控设备以支持革命老区的科技建设。
   国家公安部科技局王俭局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亚安科技在国内安防市场上的优异表现以及对革命老区建设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
捐赠仪式后,由井冈山市公安局领导带领各厂商代表参观了毛泽东主席带领红军在井冈山革命时期的故居、“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馆”、黄洋界战役的发生地黄洋界哨口等著名革命历史遗迹,使企业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辉煌事迹,身心受到了巨大的震撼。
   此次捐赠活动创造了中国安防史上的多个第一,其意义之重大而深远。此次捐赠是:
  1.我国创建安防产业以来的第一次捐赠活动
  2.第一次由安防产业联合会组织的捐赠活动
  3.第一次由全国知名厂商联合捐赠的活动
  4.第一次把安防科技产品带到了革命老区,以支持更名老区的科技建设
  5.第一次国内安防厂商集中的在革命老区接受革命教育
    如此多的第一次,证明了我国安防产业中名牌企业的水品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因为我国的安防企业有90%以上都是民营企业,而且都是白手起家的,从90年代初期到现在的蓬勃发展都离不开国家政府的扶持,到现在不断壮大的安防企业在科技水平、产品质量、经济基础等方面可与国际公司相抗衡,利用此次捐赠活动的机会正好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对安防企业的大力支持。此次捐赠是安防企业发展的历史转折点也是安防企业的一个新时代的开端。
   天津亚安正是这些这些安防企业中的典型代表,亚安从最初创立一个仅3名员工的小公司,到现在成为新加坡上市公司,一直都离不开国家政府的扶持。因此,我们把“协调各界共赢发展,服务社会文明进步”作为我们的企业使命之一,此次捐赠活动,正是我们回报国家、回报社会的最好机会。
 

上一篇:

广州安居宝:E时代数字社区建设的思考

下一篇:

松翰科技双核无驱摄像头处理器发布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