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松翰科技双核无驱摄像头处理器发布

2006.11.30来源: 编辑:关勇河

    11月24日,摄像头行业著名的芯片厂商松翰科技在深圳圣廷苑酒店举行了SONIX 2006松翰双核无驱摄像头处理器新品发布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合作伙伴与媒体朋友,整个会场坐无虚席。

 

     松翰科技成立于1996年7月,随即1997年初推出她的第一颗语音控制器产品,从那时开始,松翰科技逐步成为各方广泛认知的语音、音乐控制器的领导者,为多方面应用的教育性电子玩具注入新的生命。今天,松翰也已在许多应用领域,提供更多领先创新的产品线,包括8位OTP微控器ICs、USB控制器ICs、影像控制ICs。

  在2006年新年初松翰科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USB2.0摄像头芯片的全国巡展,得到广大厂商,经销商和媒体朋友的支持,在今年的USB2.0摄像头国内外市场上,松翰的产品占着绝对领导地位;松翰的技术已相当成熟:产品完美支持USB1.1/2.0端口,各项性能指标也居行业之首,其丰富的扩展功能如人脸跟踪,数码变焦,特效等也得到了市场认同!

 

      发布会上,松翰科技的相关人士向我们介绍了目前摄像头市场的概况,松翰科技近一年的业绩与对7年的展望。同时还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松翰双核无驱摄像头处理器等。

  松翰科技这次发布的即将影响2007年摄像头市场的新技术:VideoClass(无驱摄像头),这款被松翰亲切的称呼为288的新品,不但秉承了松翰USB2.0产品的所有优点还具备了Video Class 免驱的功能,为广大消费者解决了在使用摄像头时安装驱动所带来的各种烦恼,松翰通过与微软实验室的合作开发,实现了摄像头无驱的新局面,让消费者能轻松享受科技带来的快乐!松翰又将再一次引领摄像头行业的发展新趋势!

  松翰科技在这次发布的首款无驱摄像头,对于整个行业的影响都是比较巨大的,正如一位与会的厂商代表说的:不只是摄像头,很多产品我们买了后一旦驱动丢失后,专业知识稍有不够就说不定会找不到驱动程序。无驱设计相信会是未来电脑配件在未来的发展趋势,松翰科技这次推出的无驱摄像头技术相信在影响的并不仅仅是摄像头行业,相会其影响将会更深远更广泛!

上一篇:

天津亚安向井冈山革命老区捐赠20万元监控设备

下一篇:

肇事车上路 电子眼就报警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