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精彩传递 | 第四届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2019.04.15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回顾:4月11日,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召开了第四届换届大会,大会同期成立了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专家委员会及广东省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 


 

 


图:
培训大会现场


为了加强广东省智慧安防专家库专家对最新行业政策法规的学习及行业新技术的了解。广东省公安厅技防办,广东安防协会于4月11-12日组织召开了第四届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培训大会。

 


  政策法规的学习 

(内容涉及:技防行政业务审批、安防工程检测、评审及验收的讲解,以及对GB35114解读宣贯。


 

图:省技防办  张成副科长


大会上广东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张成副科长为与会专家作“技防行政管理概述”主题讲解。张成副科长紧紧围绕“技防管理法规规章、技防行政权利事项、技防系统工程程序与要求”三大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技防行政审批业务等内容。


 

图:黄伟群高工


黄伟群高工对“关于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论证的要求”进行讲解。为确保安全防范系统能按照相关法规与标准去设计,黄工详细讲述了关于安全防范系统论证的要求,包括方案论证的依据、方案论证的程序、方案论证的要素。
 

图:丘海明教授


丘海明教授带来了“安全技术防范系统验收的工作体会”的主题分享。阐述了安全技术防范工程验收的内容、特点和程序。针对“制订智能化安防验收规则”方面,丘教授结合自身十多年从业工作经验和体会,分享了项目在操作中的建议,强调技防验收更应重视现场检查和测试。


 图:肖郑华高工

 

肖郑华高工则围绕“安防工程检测技术交流”的主题进行讲解。在“安防工程检测”方面,肖工着重讲述了安防工程检测的流程和依据,列举了大量案例,阐明在安防工程检测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通过图片展示为与会专家分享解决方案。

 

 图:视频图像信息智能分析与共享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陈朝武主任


培训大会精彩不断,陈朝武主任为大会带来了“视频大数据融合应用与GB35114解读宣贯”的主题讲解,主要阐述了国标GB35114起草的初衷及主要解决的问题。

 


  技术宣讲

(内容涉及:AI赋能平台、企业新技术展示及优秀解决方案分享。


 图:依图科技架构师  李娜

 

 

图:佳都科技  李会永高工


 图:海康威视  马旭波总监 


 图:宇视科技  田宗宾高级认证工程师


 图:培训大会现场


为期两天的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培训大会圆满落幕。下一步,协会将充分发挥专家库的资源平台,组织专家深入企业“把脉问诊”,搭建好政企沟通的桥梁,助力我省安防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篇:

第四届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喜讯】粤安协工会委员会正式成立!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