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喜讯】粤安协工会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9.04.18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19年3月15日,天河科技园总工会批复:同意协会成立工会委员会!

经批复:同意李萍为工会主席;陈碧娴为女工及职工福利委员、梁红敏为文体委员、蔡明炯为劳动安全委员;李绮霞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及委员。


粤安协工会委员会的成立,是协会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事件,对协会内部治理及协会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工会主席李萍表示:今后会认真做好工会主席的工作,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  


工会关键性作用:
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工会工作是党的工作的外延,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这一重大而紧迫的战略任务中,承担着特殊的历史使命和光荣职责,要加强基层工会建设,重视基层、活跃基层,努力增强基层工会的活力。

一、夯实自身基础是开展工会工作的首要任务。

 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是法律赋予工会的基本职责,也是增强工会凝聚力的有效手段。

三、强调职工参与意识,形成良好民主风气。

四、工会以人为本、和谐发展。

五、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干部工作能力是搞好工作的重要保证。

六、关心职工生活状况,营造和谐工作环境。


总之,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是需要工会领导和职工群众的共同努力才能完成的。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过程中,工会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起着相当关键性的作用。 

上一篇:

精彩传递 | 第四届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

“全国安防行业团体标准建设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