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秘书处一行参观深圳龙岗智能视听研究院

2018.11.29来源: 安防协会编辑:马志豪

【动态】我会秘书处一行参观深圳龙岗智能视听研究院 

2018年11月27日下午,我会秘书处在简洁秘书长的带领下走访参观深圳龙岗智能视听研究院。研究院安欣赏副院长、肖铁军部长对秘书处的到来表示欢迎,秘书处一行与研究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在交流会上,安院长介绍,深圳龙岗智能视听研究院由深圳市龙岗区政府与北京大学数字音视频编解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关村视听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共建,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自然基金委副主任高文先生牵头组建,是自主创新的AVS标准的核心推动力量。

智能视听产业是智能科技与数字视听产业渗透融合的新兴产业,是人工智能发展的核心基础,研究院的设立将充分发挥在专业领域的科研、技术和平台优势。

 

我会简洁秘书长与安院长均认为,要充分发挥协会和研究院各自的资源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氛围。并就开展产学研交流、标准制定等多方面达成共识。

上一篇:

业务主管部门领导到我会调研

下一篇:

东方网力助阵江西鹰潭警务实战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