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东方网力助阵江西鹰潭警务实战

2018.11.29来源: 安防协会编辑:马志豪

【会员资讯】东方网力助阵江西鹰潭警务实战 

近日,江西省鹰潭市公安局利用业内先进视频监控技术实现指挥中心与现场抓捕民警完美配合,多次成功抓获全国在逃嫌疑犯,从实战中彰显了视频前沿技术在警方实际业务应用中的巨大作用。

 

在多起成功抓捕案件中,东方网力作为技术提供商,负责搭建的人像监控比对系统、视云实战平台在发现嫌疑人踪迹、为现场出警民警提供实时线索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每起抓捕行动,从系统报警到实施抓捕,先后用时不超过10分钟,人像监控比对系统、车辆布控等业务应用在实战中是 向科技要警力的完美体现,更是当代智慧公安的真实写照。

这一实战效果的取得,得益于多年来鹰潭市在天网工程、雪亮工程方面的不断积累与完善。近年来,结合鹰潭市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治安总体状况和城市架构特点总体规划布局,整合公安、教育、医疗、文体、市政等部门及社会单位视频资源,鹰潭市着力构建“以城市应急指挥为核心,以政府投资建设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为主体,以社会监控资源为补充”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体系;以加强治安防控、优化交通出行、服务城市管理、创新社会治理等。

 

东方网力作为江西平安城市建设的重要参与者,一直协助鹰潭市用户,为打造鹰潭市立体化防控体系提供重要的产品技术支撑,并且围绕人、车、物等视图数据资源提供城市数据治理夯实的技术支持,发挥实战价值。

 

东方网力是中国平安城市的重要参与者,十余年来累积了雄厚的产品技术实力,拥有丰富的项目服务经验,并且在近年的雪亮工程、智慧社区的建设中,不断将前沿技术融入到产品与解决方案中,推出了业内领先的视频图像解析系统与智能安防社区等产品,为用户提供更贴合业务实际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且获得用户认可及表扬。

 

 

上一篇:

我会秘书处一行参观深圳龙岗智能视听研究院

下一篇:

精准威胁识别——蓝盾股份助力某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局域网改造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