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参加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8.12.11来源: 安防协会编辑:马志豪

【党支部】我会参加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6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在广州召开的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重点,为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整体贯彻落实、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供指导性教学。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省“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长胜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动员讲话。省委宣讲团成员、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教授进行会议授课。

 

陈金龙教授以“习近平视察广东讲话的重要意义”、“习近平对广东改革发展的肯定和对广东工作的新要求”、“习近平关于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等六大论述对本次习近平视察广东之举进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对广东工作的重视和关怀。

 

据悉,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专门印发了《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省社会组织委员会、省社会组织总会、省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省社会组织党支部等共计100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将在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的指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协会内部开展系列党课学习,将本次会议的重要学习内容传达至协会全体成员,在协会秘书处及党员工作者中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篇:

我会走访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

“全国安防行业省际合作协会领导人座谈会”成功召开,15家安防行业协会达成“莫干山共识”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