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全国安防行业省际合作协会领导人座谈会”成功召开,15家安防行业协会达成“莫干山共识”

2018.12.11来源: 安防协会编辑:马志豪

【动态】“全国安防行业省际合作协会领导人座谈会”成功召开,15家安防行业协会达成“莫干山共识”

为深入贯彻落实“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协会间友好合作,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服务,12月2日,全国安防行业省际合作协会领导人座谈会在浙江德清召开,来自安徽、北京、重庆、福建、广东、贵州、黑龙江、湖北、辽宁、吉林、内蒙古、上海、新疆、浙江、杭州、广州、南京等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部分省会城市的安防行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齐聚一堂,共议合作发展大计。

各协会会长、秘书长结合了各自实际情况,提出具体合作意向。经过充分讨论,大家一致同意建立全国安防行业省际合作机制,并签署了“莫干山共识”——全国安防行业省际合作机制倡议书。倡议书指出,将秉持团结、协作、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进一步深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安防协会之间的务实合作,切实提升为广大会员单位服务的能力与水平,努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跨区域合作新格局。

会议还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公益发展研究院院长徐家良教授和浙江大学非传统安全与和平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余潇枫教授分别作了题目为《新时代社会治理体制与社会团体的使命》和《非传统安全的挑战与应对——基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视角》的学术报告,受到热烈欢迎。

 

 

 

上一篇:

我会参加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

安防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会在广州召开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