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加强海陆空演练 确保广州亚运安全

2010.09.25来源: 安防世界网编辑:关勇河

  随着广州亚运会的临近,目前广东警方正从陆海空三个层面加强演练,全面启动备战广州亚运会安保工作。
 
  按照亚运安保演练计划,从9月11日0时开始,广州市组织了开展亚运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第二次演练。演练主要是在广州环市东路、天河路两条主干道上封闭测试路段左侧第一条车道,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和同步演练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另外,针对广州的地域特点,广州警方在南沙至东莞的虎门渡轮、至香港的高速客船以及至海口客船等重要航线水域,专门组织特警蛙人集中加强了水下突击,水面、水下保安、警戒,水下证物收集等专项训练。
 
  在地面和水下安保演练展开的同时,亚运空中安保工作的演练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在广州白云机场,一场由警方、武警和安检部门联合举行的模拟反劫机演练也圆满结束。此外,针对广州亚运城方圆近3平方公里区域,广东警方专门组建了天翼飞行队,五架直升机在演练合成后,将在亚运期间担任空中警戒、处置突发事件任务,确保亚运城各场馆及周边地区的安全。
 
上一篇:

RFID进驻2010年广州亚运会各大场馆

下一篇:

“广东公安、平安亚运”广东怀集三块奇石合现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