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广东公安、平安亚运”广东怀集三块奇石合现

2010.09.25来源: 安防世界网编辑:关勇河

    广东怀集惊现天然书有“广东公安、平安亚运”的奇石,让人叹为观止。

    21日,该奇石收藏者怀集陈警官表示,“广东公安、平安亚运”的奇石是日前在整理家藏奇石时偶尔发现的。
 
    陈警官向媒体展示的“广东公安、平安亚运”由3块奇石构成。其中,“广东”奇石,石面16厘米高,广州亚运会正是第十六届,10厘米宽,是一块麻石,石纹恰好呈现近似书法毛体的“广东”二字;“公安”奇石,石面约3.2×3.2厘米,表面布满黑白石纹;石纹有一清晰的“公”字,巧合的是旁边一“安”字依稀可见;“公”字的一捺与“安”字的一点共笔,组成“公安”字样。

    “平安”、“亚运”石是同一块奇石,长11.2厘米,该石横看成“亚运会会徽”图案、竖看则宛若传统门画象征“平安”的门神头像。
3块奇石合现“广东公安、平安亚运”,亦能从中细细品味大自然的美丽、奥妙与神奇。
 
上一篇:

加强海陆空演练 确保广州亚运安全

下一篇:

调看监控不成 业主和保安起冲突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