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调看监控不成 业主和保安起冲突

2010.09.25来源: 荆楚网编辑:关勇河

    昨日,家住武昌徐东大街时尚欧洲小区的毛先生和小区保安发生冲突,毛先生多处被打伤,他的儿子被打得脾脏破裂,此外有两名保安受伤。此事的起因是毛先生调看监控录像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

    昨晚,记者在中南医院见到52岁的毛先生。他介绍,他住在小区8栋,家里的宝来轿车停在楼下。昨日下午3时许,他发现轿车后部出现擦痕。因停车位靠近小区的后门,他认为通过监控录像可以找到肇事者,便叫来守门保安,让其联系保安队长。但过了半个小时都无人来处理此事,他便将车横在小区道路上以示抗议。
 
    毛先生说,他堵住道路后约10分钟,保安队长带着6名穿着便装的人出现,他遭到多人的围殴。他的儿子闻讯赶来,也被打倒。经医生检查,儿子的脾脏破裂,必须做手术摘除。
 
    记者在小区里看到,毛先生的车的左后轮附近有一片轻微擦痕。在小区的监控室,工作人员称在下午的冲突中,有两名保安受伤,保安队长已经下班,无法联系上。
 
    目前,徐东派出所在调查此事。
 
上一篇:

“广东公安、平安亚运”广东怀集三块奇石合现

下一篇:

“千里眼”预警污染源为“绿色亚运”护航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